海底两万咕

发糖使我快乐

【剧情猜测】本阴谋家要消化魔药!

     《我的锚》和《克莱恩的打算》这两章,分别都提到了女神操控下的布拉德尔,对阿蒙的阻挠,所谓重复必有蹊跷,于是我就多看了一眼。


       以下为个人猜测,猜中消化魔药,猜不中,猜不中说明我是个富有想象力的好少年呀(★‿★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     在《我的锚》中,阿蒙和女神一系列骚操作过后,阿蒙本体非常轻松就窃取了维持巨人布拉德尔存在的“诅咒”,布拉德尔瞬间灰飞烟灭。


      这个剧情令人觉得非常突兀,如果真的要阻止克莱恩,早点偷诅咒,以女神目前能够施加的影响而言,布拉德尔是不可能扰乱阿蒙行动的——毕竟掌握错误权柄,不应该发现不了这个漏洞。


      所以这里恐怕并不是女神救了克莱恩,而是阿蒙“让克莱恩认为是女神救了自己”,但实际上是阿蒙故意放跑了克莱恩,正如同之前黄贝贝预言说的这就是“一线曙光”。


      而《克莱恩的打算》这一章里,察觉到了“不合理”的地方,大概率不合理是出现在亚当那里,如果是这样,很有可能是若即若离的两兄弟联手(可能未必是故意联手)演了一出戏。



     至于这个戏是给谁看的,毕竟祂们两位除了想要复活自己的父亲之外,恐怕还会向导致父亲陨落的主谋,阿曼尼西斯复仇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鹅厂书评区真是很不友好啊,书评区写推测,竟然被说“你们这些阴谋家是阅读理解做多了吧”。


虽然不知道这位评论者是怎么想的,但是阅读理解做的那么少,恐怕已经与大学无缘了。真的很想向他推荐继续教育课程呢(谁还不想要提成呢(★‿★))

评论(11)

热度(36)